立青八月初

羊族运动会⑤

   “现在,五位嘉宾会下场走一圈,给予鼓励!”

   那边说着,五个人都已经行动起来,他们都想看到自已想见之人,前面的队伍都草草略过,转眼就来到了最后一支队伍  喜羊羊带领的绵羊队面前。

   看着来到面前的父母,喜羊羊再也忍不下去,扑到二人怀里哭了起来,还叫到:“爸爸,妈妈,你们回来了!”

   喜羊羊的声音不大也不小,摄影机也是实时拍摄,这一幕,这句话,就随着屏幕放映给了在场所有人。

   周围先是安静了一瞬,然后议论声空前强大,例如:“喜羊羊竟是二人的孩子。”“难怪那女孩子只是幺女。”“那么好的背景喜羊羊竟然都没有暴露出来。”

   议论的主角显然没有在意,还沉浸在与父母团聚的喜悦中。

   “好了,喜羊羊。”温馨的一幕还是智羊羊先开口,“等开幕结束,我们会有更长的时间好好聊的。”“是啊,儿子,等结束了我们会留在草原陪你的。”丽羊羊也开口了。

   再不舍喜羊羊也知道自己的父母不会骗自己,只能放开二人回到队伍。

   “喜儿,”一直站在一旁的球胜狼环抱住喜羊羊,有些无奈的开口了“你是不是忘了你家现在不只有你在住。”

   疑问句被说成了肯定句,喜羊羊顿时想起家里还住着自己的男朋友。

   “阿胜,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,我也见过你爸妈了,你不愿见我爸妈吗?”

   球胜狼听着,用力抱了抱喜羊羊,在他耳边说道: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未完待续!

明天要上学了,应该是两天或三天一更。

不会弃坑的!

大家先支个招,运动会的项目,谁和谁比,就交给你们了!

评论(6)

热度(567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