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青八月初

羊族运动会⑥胜喜家(上)

   一天的开幕很快就结束了,只作嘉宾的五人组早就离开现场,各自回到家中,等着各自的孩子回家。

   喜羊羊家

   本来在外面还保持一张笑颜的智羊羊脸色沉了下来“那只抱着小喜的狼是谁?”

   丽羊羊看到他这样,语气轻柔起来“好了,儿孙自有儿孙福,当初我娘不就是这样对我爹说的吗?不然你可娶不到我。”说完,似是想起一些事,轻声笑了一下。

   智羊羊沉下的脸色也缓和了下来,道:“阿丽,儿子有归处我也高兴,我只不过看那只狼不顺眼罢了。”说着,叹了口气,又道:“我们错过了儿子的成长,如今他已有归,我们也应该留下多陪陪他了,也算补偿他吧。”

   气氛安静下来,直到胜喜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未完待续

大家先支个招,运动会的项目,谁和谁比,就交给你们了!

评论(11)

热度(42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